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舞出人生 350字作文 ( 手機版 )

舞出人生_35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350字  編輯:小景

  你最喜歡做的事情是什麼堅持了最久的事情什麼,而你最想做的事情又是什麼?

  我最喜歡堅持了最久而我又最想做的就是跳舞,也許你看到台上每一位的舞者都是光鮮亮麗美麗,高傲的姿態。但是你想不到也許他為了這麼一個簡單的舞蹈動作練習了多久。

  而我也是一名舞蹈熱愛者我也想成為一名真正的舞者,小時候上台根本覺得壓力沒那麼大隻是覺得我把動作完成記得住就已經完成任務了但是隨着年齡的長大,我慢慢懂得跳舞不僅僅只是把動作完成還有動作的美感和自己的表情融入。現在的我為了在舞台上有完美的表現上台前兩天都不會吃大量的東西只是喝點水充饑,這麼做只是為了在舞台上肚子不會顯露出來。

  跳舞不僅只是舞蹈還有基本功和技巧,而基本功除了硬壓對自己狠心真的沒有別的辦法,軟度不好的人為了基本功不知道留了多少眼淚和汗水。

  所謂台上一分鐘台下十年功真的不是說說而已。

您正在瀏覽: 舞出人生3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舞出人生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