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陽光的祝福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陽光的祝福_7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小景

  一縷陽光送給幫助我成長的人,雖是一縷,卻是我內心的祝福。雖是一縷,卻是我最真摯的感激。

  把那最溫暖的一片,送給支撐我生命的大地——我的母親,自從有了我和姐姐,您就忘記了自已,小時候,我曾抱怨您不漂亮,可漸漸的我明白了,您是因為我和姐姐勞累而顯得那麼蒼白。您的頭髮有些白了,額上也多了幾條皺紋。這些都是一個母親的神聖職責。

  不曾忘記,您送傘歸去的背影;不曾忘記,您做飯時臉上的微笑;不曾忘記,你種地時的那份認真;不曾忘記無法忘記!

  我要把那最溫暖的一片送給我的母親,讓它在寒冬里溫暖您甜美的心靈。

  把那最熱烈的一片,送給影響我生命的天空——我的父親。

  父親,我獲獎了,這時所有的鮮花和掌聲都應該送給您。如果不是您陪我在暑假裡去欣賞風景,也許將不會有這些真實的體驗。如果不是您鼓勵我參加徵文大賽,也許我將與這份獎擦肩而過。要知道您是多忙啊!家裡的一切重活都由您來擔著,地里的機械工具,也只有您會開。您太忙,太忙了。

  我要把那最熱烈的一片送給我偉大的父親,相信,只要有您的幫助我人生的天空會更藍,水會更清。

  把那最燦爛的一片,送給我人生中最美麗的風景——我的朋友。

  錢沒了可以再掙。可朋友沒了你就缺少一份幸福。你將變得孤獨,曾有多少次,當我失去信心時,你們細心安慰;曾有多少次,當我痛哭時,你們給我一個肩膀;曾有多少次,當我快樂時,你們給我一張笑臉。

  我要把那最燦爛的一片,送給我的朋友,願它能使我人生中的風景更加美麗。

  根,永遠扎在土裡;葉,永遠陪伴鮮花。

  一縷陽光送給幫助我成長的人,雖是一縷,卻是我內心的祝福。雖是一縷,卻是我最真摯的感激。

您正在瀏覽: 陽光的祝福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陽光的祝福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