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校園調味劑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校園調味劑_6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我向“校園湯”中加入了“酸、甜、苦、辣”四種調味劑,熬了三十分鐘。嗯!味道好極了! 

  酸 

  月考成績發了下來,我有些害怕,老師已說了起來。 

  “靈兒,你怎麼回事?怎麼考了第十名?外語成績怎麼那麼可憐?前五名呢~~”老師還在說著。我的鼻子酸酸的,一顆晶瑩的淚珠在眼眶裡打轉兒。 

  甜 

  忘了那分數吧,期中考試見!抱着這樣“阿Q”的心態,我走進了實踐基地的大門,開始了為期一周的實踐活動。 

  看着自己整理好的床鋪,我笑了;吃着自己包的水餃,我笑了;喝着自己提來的開水,我又笑了。真的,在基地的確很開心。不僅是因為學會了自立,更是因為在這裡我忘記了第一名,第二名;忘記了語數外;忘記了對手們~~放鬆一下吧! 

  苦 

  回到學校,又要期中考試了。 

  我抓緊時間複習。哪一次燈光在十點以前熄滅過?哪一次聽課不繃緊耳朵?我好累,啞巴吃黃連就是這味兒吧!我安慰自己:再苦幾天就甜了! 

  辣 

  英語課上,老師提問到我,只是一個再簡單不過的短語,我竟然沒有答上來。 

  “我沒有教過嗎?曾經的第一名?站着吧! 

  我的臉上火辣辣的。 

  我又回去制定了學習計劃。 

  尾聲 

  功夫不負有心人,期中考試我考了第一名~~ 

  是啊!不嘗盡人間百味,哪來最後的甘甜?校園裡更是這樣。沒有了酸、甜、苦、辣,校園生活就沒有了味道。讓酸、甜、苦、辣一起來吧!那將會使校園生活更加多姿多彩。

您正在瀏覽: 校園調味劑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校園調味劑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