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生活需要調味劑 9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生活需要調味劑_9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900字  編輯:pp958

  每個人都希望自己的生活是美好的,殊不知生活中也會有小插曲。它們的不時闖入讓我們增添了許多煩惱,可也是它們使我們的生活更加豐富多彩。所以,我說生活需要調味劑。

  自從上學后,成績成了我們每個人關心的對象。誰都希望自己有一個好成績,可那是需要付出的。於是,書桌前多了一個個埋頭苦學的身影。考試是最害怕的事。每當考試的時候,同學們的姿態萬千。有的抓耳撓腮;有的咬筆苦想;有的信心十足,拿筆就寫;更有的是,乾脆趴桌子上睡覺。考完后,剩下的就是煎熬。試捲髮下來后,看着試卷上那鮮紅的相交線。頓時,空氣變得酸酸的;鼻子也變得酸酸的;就連眼淚也變得酸酸的。酸,讓我苦惱。

  童年的時光是美好的,也是快樂的。小時候,我要什麼,爸媽就給我買什麼。每當我生病的時候,爸媽都會無微不至的照顧我,我感到很幸福。我小時很調皮,經常闖禍,可爸媽從沒罵過我,我在他們眼裡看到的更多是關懷。我覺得我是這個世界上最幸福的孩子,我有這個世界上最愛我的爸媽。爸媽,我愛你們。甜,讓我幸福。

  青春期的孩子是叛逆的,我以為我會是個例外。可是當青春期真正來臨的時候,我發現我變了,我變得不聽話了。我會在媽媽嘮叨我的時候,不耐煩的走開;我也會在爸爸管教我的時候,和他頂嘴;我甚至會在看到父母無可奈何的眼神的時候,當作熟視無睹。我知道,我傷了父母的心。我變了,我真的變了,我變得有時連我都會感到我對自己很陌生。苦,讓我痛苦。

  上初三后,學習任務突然加重,每個人都為自己的目標奮鬥着,我也在其中。誰知,因為我的粗心大意,我的眼睛近視了。在確定自己連黑板上的字都看不見后,無奈,我告訴了老爸。誰知老爸非但不同情我,還說我活該。哎,誰叫我當初不聽他的話呢。為此我還為自己做了一首詩;

  曾幾何時

  我不聽爸爸的話

  躺在床上看書

  又幾何時

  我為自己感到高興

  找到舒服的看書方法

  如今

  願上帝再給我一次機會

  讓我改過自新

  只要把我眼睛恢復健康

  悔啊,悔啊

  晚矣,晚矣

  酸甜苦辣,是我們每個人生活中都有的。它們豐富了我們的生活,使我們的生活不再乏味。我愛它們!!!

  酸甜苦辣,生活中美好的調味劑。

  山東省濟寧市微山縣高樓一中初三:宋潔

您正在瀏覽: 生活需要調味劑9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生活需要調味劑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