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發紅包的人 10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發紅包的人_10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1000字  編輯:pp958

  今年自己收到的紅包也是比較少的,因為自己可能也是沒有主動去給他們發紅包吧,但是往年的話他自己也一直都是這樣子,只不過就一直在保持聯繫的那幾個人,還是有給自己發紅包的,其中就是高中很要好的那個易生活,他是給自己發了兩次紅包,所以說數額都不大,但是自己就覺得比較幸運的一件事就是自己今年雖然說也收到了這個發紅包的這個情節了,但是自己並沒有說特別想念過去那一些給自己發紅包,但是再也回不來的那些人就真的沒有最想念了,就覺得還是比較能夠讓自己接受的事情吧,因為往年的話自己總是在這個收紅包的這個情節就會覺得特別的感傷,就過去,那一些特別在乎自己的人,能夠主動給自己一份紅包的,那些人不在自己的身邊了,自己就會覺得挺難受的,但是今年就覺得最重要的還是珍惜眼前人吧,就這些還能夠給你發。的人都是你目前需要好好珍惜的人。

  自己也確實是那種不會主動去給別人發紅包的人,所以自己今年的話也沒有主動去給他們發紅包,就是他們要是有給自己發的話,那自己就會給他們回一個紅包,這樣子然後特別搞笑的一件事,就是自己想說的朋友,他是先給自己發了紅包嘛,他是那一種隨機的,就是那種拼手氣紅包那種類型的,然後自己就回了一個更大一點的,並不是拼手氣的那一種,然後他當時就跟自己說自己是不是有病,發了這麼大一個紅包,但其實自己就覺得其實蠻正常的吧,就我們兩個人在外面消費的我在一起他的消費都我在一起他的消費都超過。自己給他發的那個紅包的金額的,但是就沒有想到她的反應會那麼大,然後當時自己就跟他說,他這反應讓我覺得我好像是給他發了一個2021塊錢的紅包一樣。

  他當時的意思就是自己這樣子,然後讓他怎麼好意思說出去呢,雖然說也只是一種開玩笑的話,畢竟他其實也不是那種會去炫耀說他給誰誰誰發了紅包,發了多少這樣子的一種人自己對於他的這些人品還是蠻了解的。但是就那個高中很好的異性朋友,其實還是蠻令自己意外的話,他今天是怎麼給自己發紅包的呢,就在除夕的前一天自己就跟他說什麼時候會有紅包,因為自己真的是忘記了,然後他就跟自己解釋說什麼時候會有紅包,後來呢他就突然間高情商的回答了一句,說今天也有的,然後就給我發了一個紅包,再加上就今天凌晨的時候是1點多吧,然後他也給我發了一個,畢竟是新年,然後再加上他是家族群裡面搶紅包嘛,可能收穫也比較大,所以呢,也是這樣子給自己發了這個新年紅包的,就覺得還是蠻感動蠻意外的,他成長也是蠻大的吧,就情商這一方面的成長。

您正在瀏覽: 發紅包的人10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發紅包的人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