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我的一次採訪經歷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一次採訪經歷_8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得得9

  其實吧,就自己因為現在是大學了嘛,然後也是有加入了一些學校的組織啊部門後來就是我們的那一個組織,它是需要我們去採訪,當時獲得國家獎學金的這些得主的,當時自己也是剛好分配了一個自己比較喜歡的一個世界吧,雖然說一開始也談不上喜歡,只不過就是她當時是在幫扶我們就在心理活動上是有幫扶過我們的,所以呢,就覺得多少也是有一種親切的感覺在裡面吧,最後就是自己選擇猜想着他,而他也是特別配合我的這一項工作的,一開始就這些組織裡面的工作人員啊,那些長輩他都有警惕我們說其實就採訪的時候我們就要有一個採訪者的態度,會讓自己覺得其實這是一件特別正經的事,會讓自己覺得有一些忐忑不安在。做這件事情的時候,但是後來自己真的去做這一件事情的時候呢,又會覺得其實真的還是樂在其中的。

  首先自己當時是有先寫了提綱,只不過當時大家都在備考嘛,就在學校的時候我們就已經布置了任務,在期末考試之前我們就布置了任務,但是我們的任務完成時間截止日期是在期末考試后就是放假的時候,所以當時也並不急,當時呢就在特別無聊的時候在學校其實經常犯這樣子的事情,就是有的時候沒有課嘛,然後你對自己的時間又沒有特別明確的安排,然後你在宿舍裡面獃著獃著就覺得特別的無聊就是你可能並不是選擇其實整個人就更加不好受現在才發給我們部門裡面一個很厲害的一個世界他去審核的因為這次也是真的在這整個組織裡面最喜歡的就是這一個失去了因為他的要求比較嚴格的水平是。畢竟他的能力是真的,大家都是有目共睹的。

  然後當時那一個自己很欽佩的那個師姐,她給自己的建議就是自己的問的問題是有一些空洞了,有一些空大了讓人家也不好回答,其實自己就覺得採訪很重要的一點,就是你問的問題要有實用性嘛,就是有給其他人一點建議性啊,或者是說讓別人覺得受益匪淺。而且還有另一個比較關鍵的點就是你要讓那個被你採訪的人覺得比較容易回答吧,不用消耗他很多的時間,畢竟這些能夠被採訪的人他們多少都是比較優秀的,他們的時間分配也是比較緊張的吧,所以呢,就是也不應該去消耗他們太多的時間,就其實後續也是有很多麻煩的事情的,但是這就覺得總是我在這個採訪的過程中去成長的吧。

您正在瀏覽: 我的一次採訪經歷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一次採訪經歷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