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第一次採訪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第一次採訪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人人都有第一次,“第一次做飯”、“第一次上學”、“第一次洗衣服”……而我的“第一次採訪”,卻讓我感觸深刻。 

  11月9日,這是一個特殊的日子,因為在這一天里,我們小記者都要去採訪男子蹦床冠軍——陸春龍他的父母和啟蒙教練。在我的期盼中,這一天終於來臨了,我激動萬分。 

  一來到會場,映入眼帘的便是大批大批的小記者,有的議論紛紛,好像在互相討論着採訪內容;有的喃喃自語,好像在為自己加油、鼓勵;有的臉上洋溢着燦爛的笑容,激動的都說不出話了……看到這種情形,一向敢做敢為的我卻膽怯了,雖然我一直說著鼓勵的話語,但怎麼也壓制不住害羞的心理。 

  伴着熱烈的掌聲,採訪開始了!剛開始會場冷冷清清的,舉手的人寥寥無幾。漸漸地,這種氣氛被一些膽大的記者打破了。小記者們好像被感染了,都踴躍發言,會場多出了無數雙小手。但縮在角落裡的我,看着時間一分一秒地過去,機會一次次地從我身邊溜走,依然無動於衷。幾分鐘過去了,我不由得着急起來,想問問題卻又不敢,那雙手也好像不聽使喚了,怎麼舉也舉不起來。我急得像熱鍋上的螞蟻——團團轉,一粒粒豆大的汗珠從額頭上落下來,心中總是猶豫不決。終於採訪結束了,我的心裡不由得掠過一絲遺憾。 

  人們都說“機會只有一次,只有會抓住機會的人,才會成功。”而我,卻沒有把握住這樣一次鍛煉的機會。以後,我一定要抓住生活中的每一個機會,使人生少一點遺憾,少一點猶豫不決!

您正在瀏覽: 第一次採訪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第一次採訪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