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我也銜過一枚青橄欖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也銜過一枚青橄欖_8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小景

我也銜過一枚青橄欖 

  湖北省宜城市漢江中學七年級(1)班 謝正一指導老師:段惠蓉 

  許多日子以來,我嘴裡也銜着一枚青橄欖,酸酸的,澀澀的,而此時卻嚼出了絲絲甘甜,那成了我永遠的記憶…… 

  在一個風和日麗的下午,我和小夥伴們在家屬院里一起玩接力賽,我們分兩組,接三棒,用一個小木棒來代替接力棒,我是最後一棒。 

  比賽一開始,跑第一棒的隊員爭先恐後跑的飛快,在跑道上你追我趕,我們組時而領先,時而落後,就怕自己輸掉了這保貴的第一棒。快到第二棒時,不幸的事發生了,我們小組第一棒隊員由於賽前沒有很好的熱身加上又跑的太快,一不小心把腳扭傷了,這讓另一組有了可乘之機,拚命加速拉大了我們的距離。 

  跑第二棒的隊員像豹子一樣奮力去追,距離正在他腳下不斷縮短,10米、8米、5米……追上了,可是好景不長,由於體力沒有合理使用,不久他就沒有了力氣,我們隊又再一次落後。 

  輪到我了,我有一些忐忑不安,因為跑步並不是我的強項,我的體力也十分的差。我有點想打退鼓了,但是為了蠃的比賽,我還是鼓起了勇氣去面對。我一開始跑的很快,跑到三分之一的賽程時,我就發現不僅沒有追上前面的對手,而且自己的體力消耗的特別大,如果不調整戰術,這次比賽我們組必輸無疑。是放棄,還是繼續,如果放棄就沒有了希望,而繼續還是有勝算的,我猶豫不決,同時也在觀察對手,他的體力也明顯呈現不支的現象。一個好的計劃在我腦海里……於是我漸漸放慢了步速。全程比賽還有10多米的樣子時,我咬緊牙關大吼一聲,像一支離弦的箭一樣拚命向前沖,離對手越來越近了,而因為全力衝刺,口中就像銜着青橄欖一樣,苦苦的,澀澀的,三步、兩步、一步……一步、兩步、三步……最終我超過了對手,蠃得了這場比賽。而此時我也嚼出了絲絲甘甜,不經歷風雨怎能見彩虹?不克服種種困難怎能到達成功的彼岸? 

  在我們每個人的人生道路上,又何償沒有銜過青橄欖,雖然酸酸的,澀澀的,但是最終卻能嚼出那絲絲甘甜……

您正在瀏覽: 我也銜過一枚青橄欖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也銜過一枚青橄欖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