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青橄欖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青橄欖_7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得得9

  時間過得真快,我又大了一歲。還沉浸在過年歡快的氣氛里,還無法把自己從寒假悠閑自在的生活中自拔出來,新的學期已經悄悄過了一周。

  一切又恢復了原來的樣子:在鬧鐘和媽媽的雙重夾擊下,我迷迷糊糊起了床,還來不及想明白為什麼鬧鐘和媽媽會配合得那麼協調,我就已經衝進了教室。幾乎每個老師都緊緊地盯着我們寶貴的自習課,好像一群餓狼正在吞食着無助的小綿羊。回家看着媽媽收拾得井井有條的房間,有滿心說不出來的舒服,剛想順手拿些什麼卻怎麼也找不着。才做完作業,正用120%的興趣品嘗一個布丁果凍,媽媽又催着我去背單詞……

  好不容易在周五的7點之前把除作文外所有的作業做完了,爸爸千叮嚀萬囑咐:他回來時一定要看到一篇成品作文。出門之前還不忘檢查電腦電源開關。我鬱悶地坐在書桌旁,抓不到半點靈感,拉開窗帘想看星星卻發現了天空比我的心情更黯淡。回首小時候,天空永遠都是那麼晴朗,時間永遠都是那麼多,愛在家裡瘋跑,從一個房間炮彈似的“發射”到另一個房間,來來回回地炸來炸去居然還不嫌累,永遠都是那麼無憂無慮,小小的腦袋裡想法永遠都是那麼單純……微微發黃的燈光柔和地打在玻璃窗上,藉著反光我看到了什麼??一雙黑漆漆無奈的眼睛正對着藍得發黑的夜空發獃。於是我想和遠在雲南的姐姐說說成長的煩惱,可拿着剛抽出來的信紙卻什麼也寫不出來!我把信紙揉成一團,向遠處的垃圾桶來了個“三分射籃”,無奈技術不行。撿回來時不經意間往鬧鐘一瞥,才發現,爸爸就快回來了,而所謂的“成品作文”卻只是一個題目而已。一陣“暴風雨”過去了,突然間困意襲來,而躺在床上的我卻怎麼也睡不着,我抱着毛絨小熊在床上發獃了好久,好久…

  我這是怎麼了嘛?小時侯我不是那麼希望長大嗎?而現在品嘗着這顆成長的果子,為什麼我的嘴裡卻只有青橄欖般澀澀的苦味呢?

您正在瀏覽: 青橄欖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青橄欖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