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我也銜過一枚青橄欖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也銜過一枚青橄欖_7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得得9

我也銜過一枚青橄欖 

  漢江中學七(1)班 

  白華瑩 

  我小小的嘴巴里曾有過酸甜苦辣。 

  記得一次去襄樊公園玩,我和哥哥走着走着,便到了一根大概高達10米的“巨柱”,上面有很多凸起的石頭分佈着。而且兩邊比較稀疏,中間的比較緊密,顏色也多種多樣。 

  這時,哥哥便問:“妹妹,去爬吧!”我急急忙忙地說:“不,我怕高。”於是,哥哥便在一旁鼓勵我要膽大心細。我便同意了,隨後哥哥買了票,正當我心裡七上八下的時候,突然聽到了一句:“小朋友,該你了。”我立刻走過去,只見那個大哥哥用一些安全帶似的帶子綁住了我。 

  我向前邁了幾步,但看着這“巨柱”,心裡還是有些害怕,不敢去攀爬。此後,哥哥鼓勵我:“妹妹,放心去吧!我會支持你的!”相信你一定能成功達到。我聽了這句話后,心中彷彿充滿了力量。於是我一手抓住了一塊凸起的石頭,開始攀岩。我一步一步地向上爬,剛開始還順利,可後來我越爬越累了,只好在“巨柱”的中央停下來休息,悄悄的向下看了一眼,我直??攏?勾蟮暮怪櫬佣鍆飛瞎雋訟呂礎 

  休息片刻,我繼續往上爬,可我發現越來越難爬,第一因為高而恐懼,第二因為體力在慢慢下降,我望着不遠的頂部,再次鼓起勇氣,我又一次一隻手抓住一塊凸起的石頭,用力地往上攀去。爬着爬着,我摸着了些門道。原來攀岩不但用手抓穩石頭的同時,而且還要腳的配合。 

  摸着了門道,往上爬自然就簡單多了。大概五、六分鐘,我終於攀上了“頂峰。”在上面往下看,有很多人都在往上望。有的說:“你看那個姐姐,真棒!”有的在鼓掌,而我哥哥也豎起了大拇指。 

  此時的我,心情真是難以表達,彷彿站在未曾被人征服過的頂峰上,又像攀上了珠穆朗瑪峰。 

  許多日子以來,我嘴裡銜着一枚青橄欖,酸酸的、澀澀的,而此時卻嚼出絲絲甘甜。 

  輔導老師:段惠蓉

您正在瀏覽: 我也銜過一枚青橄欖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也銜過一枚青橄欖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