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我也銜過一枚青橄欖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也銜過一枚青橄欖_7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得得9

我也銜過一枚青橄欖 

  漢江中學七(1)班

  王 遠

當溫柔的陽光透過淡綠色的爬山虎窗帘,輕輕地灑下來,堆積在桌角…… 

七點的陽光不是很懶散,我即將走進繪畫的故鄉。美術的成功是一個漫長而又艱難的過程,它就如同一座高而大的山,當你站在山的前面聽到成功在彼岸呼喚着你,彩虹發出七彩的光引誘你前進時,但看到山的險境,一些人退縮了,一些人爬上山頂,可看到的仍是一座座重重的,連綿起伏的山,山那邊的山啊,鐵青着臉,他們也退縮了,則另一些人歷經千辛萬苦到達成功的彼岸,取得了屬於自己的成功。 

攤上一張無暇的白紙,握着手中神聖的鉛筆,手上充滿了力量,七年的繪畫功底讓我胸有成竹,我決定畫一幅我的自畫像,正宗的鵝蛋臉,黝黑的頭髮……臉型髮型畫好了,接着,進行五官。眼睛,我應該畫一個怎樣的眼睛呢?微笑的?發愁的?頑皮的?對!微笑的眼睛,執着的眼神,因為我要執着地走向成功,微笑的面對困難,不畏懼它。耳朵,鉛筆的勾勒,細柔的線條,往年冬日裡凍傷的細微痕迹如今顯得多麼的聖潔!嘴巴,這小小的嘴巴,曾包含過多少酸甜苦辣,許多日子以來,我嘴裡也銜過一枚青橄欖,酸酸的,澀澀的,而此刻卻嚼出絲絲甘甜。勾上眉毛,描出鼻子,一幅我的巨著誕生了,是一副巨著,每一幅畫都是一副巨著,都有它的獨特意義,不可有第二幅的。這時,手中的汗水滲入筆中,入木三分,額上的汗珠晶瑩着,隨着嘴角的一絲勾起,落在了畫中的眼睛里,這是畫喜悅的淚嗎? 

如今,我的繪畫水平已過了最高級——9級,獲得過全國最高獎,可我曾經也銜過一枚青橄欖,並願意一直銜着一枚青橄欖,去收集那絲絲甘甜,最後釀成比蜜還甜的成功。 

此時此刻,橄欖的種子已在我心中萌芽了。 

  輔導老師:段惠蓉

您正在瀏覽: 我也銜過一枚青橄欖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也銜過一枚青橄欖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