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青橄欖的滋味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青橄欖的滋味_6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青橄欖,這大概是一種奇特的水果吧,剛入口的時候是青澀的,等你慢慢把它嚼爛了,咽下了,齒間嘴角卻有一絲清爽的甘甜。正是這樣,才有許多人喜歡吃青橄欖啊,喜歡那青澀的味道,更喜歡那苦過後的絲絲甘甜。我想,我成長的滋味也如同青橄欖的那種味道。

  成長的歲月總是少不了煩惱的,煩惱像風,像霧,像漫天的雨絲,總時剪不斷,理不亂。

  曾幾何時,爸爸從廣東給我買回我夢寐以求的溜冰鞋。我剛開始的時候還是挺喜歡拿來穿的,可後來不停的摔跤,使我有了想放棄的心理。而爸爸好像發現我有着這樣的心裡,後來他不僅不是讓我隨便玩玩,反而是讓我刻苦訓練起來,那時候我真是哭笑不得呀!只要爸爸一有時間就讓我穿上那“沉重”的溜冰鞋滑起來。我先是用最笨的方法——走着“滑”,其實就是一步一步的抬起腳就像走路一樣,可那不是普通的謝呀,把那“千斤”重的鞋抬起來那是多累呀!可是我那“親愛”的爸爸就是不懂得他的寶貝女兒會累呀。並不懂得還在一旁說我的不是,唉!真後悔當初叫爸爸去買。

  隨着年級的升高,作業也越來越多。而我呢也不常碰那雙溜冰鞋了。這天我去領學籍證回來,也說明放假了。這是媽媽從房裡走出來說:“這個假期你爸爸要教你溜冰,你要好好學呀!”說著對我笑了笑。我聽了有點反應不過來,後來只對媽媽點了點頭。

  第二天,我就和爸爸去練了,雖然老是摔跤,但是好像我滑得越來越好了,青橄欖終有苦盡甘來的時候,當我漸漸習慣爸爸的嚴厲后,我開始愛上了溜冰,也l溜得很好了。

  青橄欖的滋味是那樣的美妙,青橄欖搬的成長是那麼讓人回味,我在成長,我愛成長,

  廣西南寧橫縣勒竹小學六年級:商舒琪

您正在瀏覽: 青橄欖的滋味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青橄欖的滋味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