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十二生肖歡聚北京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十二生肖歡聚北京_8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pp958

2009年10月1日,此時此刻的天安門前已是人山人海,樂聲陣陣,連天空都換上了“國慶服”呢!就在這充滿歡樂氣氛的上空,也有十二隻精靈在唧唧喳喳的說個不停。可別小瞧它們,這可都是在1949年10月1日出生的小精靈呢! 

  去聽聽它們在議論什麼吧! 

  “請聽我說。”老鼠整理着胸前的領帶,“在我11歲,也就是1960年的時候,一場罕見的天災人禍帶來了嚴重的糧食飢荒,我親眼目睹一個個蠟黃的臉倒了下去。但是就在緊急關頭,踴躍出了一批科技人員。袁隆平,雜交水稻之父,用自己的智慧讓中國幾億人口填飽了肚子!” 

  “是啊。”牛接著說“現在大家都越來越聰明了,連我這個流傳了幾千年的耕田幫手都要退休了!田野里的那些奇形怪狀的銅牆鐵壁代替了牛類堅硬的身軀。” 

  “可不是嘛,現在我們萬獸之王又晉陞為國家一級保護動物,再也不用怕獵人來扒我們的皮了!”老虎神情激動地說。 

  “我沒什麼好說的。”兔子怯怯地說“不過我們有許多同類被人們視為寶貝奉養,整天不愁吃喝,甚至連上等的絲綢也能穿上,這也很幸福啊!” 

  “終於輪到我了!”龍迫不及待地說:“我每天在空中飛行,總能遇到一些像鳥或火箭一樣的怪物。我還列舉了一個清單呢!1954年7月,我遇到第一架國產飛機;1970年4月24日,首顆人造衛星和我擦肩而過;1986年2月1日,我遇到首顆通信衛星;2003年--2008年,我先後碰上了神舟五號,神舟六號,神舟七號飛船呢!” 

  “welcome to beijing!”“咦,蛇老兄,你嘰里呱啦在說些什麼呢?”“哦,我說的是英語。2001年申奧成功后,男女老少都掀起了學英語的熱潮,我也加入了這個行列。2008年奧運會成功舉辦后,過度興奮的我就落下了這個毛病了!”蛇苦笑道。 

  “唉,我們馬類都起不到什麼作用了!說我們可以搬運貨物呢,現在有大卡車代替;說我們可以載人呢,現在有公共汽車,小轎車,出租車……。” 

  未等羊開口,九點的鐘聲敲響了。全場一片寂靜,十二隻精靈一起向天安門望去,欣賞着這雄偉壯觀的閱兵儀式……

您正在瀏覽: 十二生肖歡聚北京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十二生肖歡聚北京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