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十二生肖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十二生肖_5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我喜歡十二生肖中的許多動物。似乎我的生活總是與它們有關。

  先說說我的生肖——“龍”吧。它在我的印象中只能用一個字來形容——帥!媽媽說“龍”是我們中國人的圖騰,是中華民族的象徵。與龍有關成語就有很多,比如:“生龍活虎”、“龍騰虎躍”、“神龍擺尾”、“群龍無首”,還有“畫龍點睛”可比“畫蛇添足”強多了吧!每次一想到自己是中國人,是“龍的傳人”我就覺得很自豪!天哪!“龍”太威武、太帥氣、我太喜歡我的生肖——“龍”了!

  唉!總有人說我長得跟“猴”似的,傷透了我的心。我不過就是瘦了點,俗話說“濃縮就是精華”,你見過智商跟我這樣的猴嗎?老師,你說我長得真像猴嗎?嗚呼……

  “蛇”是媽媽的生肖,多麼美麗迷人!在十二生肖中它可是最有神秘感的,也是攻擊力很強的動物。

  “牛”是爸爸和姐姐的生肖,今年是他們的本命年,我要祝福他們。在我們家裡爸爸是最辛苦最勤勞的,真像一頭“老黃牛”,可他的脾氣也是最倔強的,又很愛“吹牛”,媽媽總說他是“牛脾氣”,跟他講道理簡直就是“對牛彈琴”!

  除了我自己的生肖,給我印象最深的當然是“馬”啰!《西遊記》中“白龍馬”見過嗎?帥呆了吧!馬可以在草原上自由馳騁,無憂無慮……媽媽希望我在學習上要“馬不停蹄”的努力,才能“馬到成功”,成為一匹“千里馬”!

您正在瀏覽: 十二生肖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十二生肖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