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十二生肖比賽記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十二生肖比賽記_6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加油!”“加油!”是哪裡傳來這樣的喊叫聲。哦!原來是十二生肖比賽的地方傳來這樣的喊叫聲。

  這次的比賽有大象做裁判,獅子和老虎做保護人員。大家都知道十二生肖是鼠、牛、虎、兔、龍、蛇、馬、羊、猴、雞、狗、豬。為了選出十二生肖之王,十二生肖準備進行一場比賽,來證明誰是十二生肖之王。

  隨着大象裁判說:“1、2、3、開始!”十二生肖同時跑去,大家你追我趕,不分勝負。大家跑到一半時,就被一座斷橋攔住了,龍是可以飛的,它原本可以帶其他十一生肖飛過去的,可龍太自私了,不管同伴們,直接飛走,同伴們傷心極了,它們以為過不去了,而在這時,猴子想出了一個好主意,那就是重新做一座橋,他們找來了木頭和繩子,做成了一座嶄新的橋,但其他十一生肖過去的時候,小龍已經快到終點了,小兔在這時也想出了一個好主意,就是用4塊木頭做成圓的,在用幾塊木頭放上去,這就成了“木頭車”,一下子就超過了小龍。但是,沒過多久,“木頭車”就不能開了,因為它們到了一個上坡,“木頭”車開不上去。所以,十一生肖只能下了車,小龍高高興興飛了過去。小蛇說:“你們當我是一根繩子吧!把我當成是可以上去的繩子!”於是,小蛇就變成了一根繩子,讓它們上了去,因此,小蛇也受了傷。眼看,小龍快到終點了,大家十分緊張。最後,小龍還是獲得了第一名。當大象裁判說冠軍不是小龍,而是其他十一生肖時,小龍簡直傻眼了。”大象裁判又說:“因為其他十一生肖是用團結友愛到終點的。”

  十二生肖的比賽告訴我們要團結友愛。

  浙江省杭州市餘杭區勝稼村勝稼小學五年級:1194236027

您正在瀏覽: 十二生肖比賽記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十二生肖比賽記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