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一起走過的日子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一起走過的日子_5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我,與她。是一對分不開的鐵哥們。 

 她,是一個不折不扣的假小子,她是我的同桌,是與我一起成長的夥伴。她,與我一樣愛打乒乓,愛打籃球,愛出風頭。 

 我,是個天真的男孩,數學是我的特長,英語總會拖我後腿。我會打籃球,會踢足球,可都是一般般的水平,唯獨乒乓球有點成就,我喜歡她一起在烈日下踢足球,在陰雨下打乒乓球,有時也會整整人。 

 我愛與她一起玩耍,她也喜歡與我一起嘻嘻。在課上,我倆是對手,爭着發言。在課後,我倆親一對兄弟,她教我英語,我教她數學。我倆共同進步。 

 一天,我發現她校褲穿反了,我就大笑。雖然是假小子,但女生總是要面子的。從那以後,我倆的友誼,破碎了。我是一個倔強的男孩,我知道我做錯了,但我扯不下臉面向她道歉。 

 直到大約三個星期過後,我發高燒,躺在床上。到了下午四點左右,我聽到門鈴響了,便托着疲憊的身體去開門。門一開,就聽到:“死小子,你怎麼了,沒事吧,這是我們今天的複習筆記,去看看吧!”霎時間,我想起了昔日的友情我低着頭,吞吞吐吐的說:“對——對不起。”“什麼啊!,哦,你說那件事啊,我早就不在意了,我是故意不和你說話的”到了第二天,我倆又一起在操場上玩耍着。雖然現在我們已經各奔東西。但QQ上還有聯繫,永遠-永遠都不會變…… 

 這,就是我與她一起走過的日子,一股不散的友誼,一種誰也分不開誰的友誼!

您正在瀏覽: 一起走過的日子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一起走過的日子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