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一起走過的日子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一起走過的日子_7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pp958

一起走過的日子

  “?”“!”“……”本是三種不同的漢語符號。而在我看來他們卻是人們認識事物的思想歷程的標誌,有着豐富的感情內涵。

  鏡頭一——“?”

  “丁零零”上課鈴響了,我懷着興奮而又略帶憂愁有的心情踏進教室的大門。望着那一張張友善但又不失頑皮的臉龐,我心裡一陣憂慮。這究竟是一個怎樣的班級?會不會有人欺負我?正想着,一個胖胖的、可愛的女孩映入我的眼帘:“你好,我叫高怡軒。”噢,高怡軒——我的第一個朋友。但是,這個班究竟怎樣呢?

  鏡頭二——“!”

  “張鵬輝和馮彥睿打架了!”這條令人不愉快的消息以迅雷不及掩耳之力傳遍了全班。兩個人身為班幹部,不僅不以身作則,而且還帶頭大家,這是一件非常嚴重的事情!光受到老師的批評不說,還要過了寫檢查這關。剛開始,兩個人寫了好幾份檢查均以態度不誠懇為由退了回來。雖然檢查寫得不理想,但是通過這兩天的觀察,不僅是我,全班同學都真切地感受到了他們之間的友誼,二人共同學習、生活,以長補短,互幫互助,彷彿把以前的不愉快全都拋到九霄雲外去了。“冤家易解不易結”,我衷心祝願他們能夠成為一對無話不談的好友!

  鏡頭三——“……”

  轉眼間,半年的時光也將過去,在經歷了這麼多的酸甜苦辣后,我早已把自己的身心投入到這個班級中,不管是現在還是將來,這裡永遠是我最美的回憶,這裡永遠是我的棲息地,這裡的故事永遠延續着……

您正在瀏覽: 一起走過的日子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一起走過的日子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