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遲到的祝福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遲到的祝福_6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感恩,對我們學生來說並不陌生。我們努力取得好成績,是我們對老師感謝的一種方式。

  前幾天,感恩節,但我的感恩遲到了,希望不要太晚。

  其實,我要感謝的人有很多,家人就不用說了,那是自然要感謝的一類人。我還有感謝的是我身邊的一些與我毫無血緣關係的人。

  第一類:同學

  似乎這類人我最熟悉不過,我們每天都再一起。但是,我發現,在同學中,與我真正要好的其實並不多。可是,那幾個與我自己覺得很好的同學對我影響其實很大。

  陳淳:淳,很可愛,人氣永遠都是那麼好,走到哪裡都是那麼受人歡迎,我真羨慕他的可愛魅力,不過我也知道現在的他也有許多煩惱。

  邢浩:據說小學時期是超級人氣人物,雖說長相平平,但性格還是不錯的,斯斯文文的,是我在體委里比較欣賞的。

  楊培炎:這傢伙不得了,不僅學業狂飆,人氣也在狂飆,明顯比小學更具殺傷力了。

  第二類:朋友

  這類人似乎可以和同學畫等號,但我覺得有本質的差別。

  朋友們都離我很遠,但我們也常常保持聯繫,這裡就不一一舉例了。

  第三類:乾的家人

  提到乾的家人,我不得不提到一個人那就是我的干姐姐:

  方曉芹:我的一位干姐姐,初三,我感覺她超可愛!她對我還可以,我也很喜歡她!

  當然還有很多人啦!像我干太公王毅,干爺爺:蔡冬,干奶奶:吳雨涵等等。

  其實他們對我影響都挺大的。

  我要感謝的人還有很多,不僅有了解我的,還有不了解我的。像何潔啦,魏晨啦。為什麼這麼說呢?因為明星的身上也有我值得學習的地方!

  謝謝在我身邊與不在我身邊的人,我會永遠感謝你們!

您正在瀏覽: 遲到的祝福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遲到的祝福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