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春感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春感_7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pp958

  春感

  充滿春天的是一種喜慶,祥和,希望的旋律。

  是啊。春天來了,人們也開起播種今年新的希望,揮手告別昨夜的寒冬,給冬眠的心插上翅膀,去感受春天。春天,一個令人嚮往的季節,春回大地,萬物復蘇,綠茵遍地,百花齊放,來到廣闊的田野里,感受春天的氣氛,滿滿一大片的油菜,金黃的,精神抖擻,片片點點的花黃點綴着這一大片綠,似乎在呼喚着春天,歡迎春天,世界充滿了綠,綠色主宰了世界上的一切,暖風拂來,讓我想起了‘‘吹面不寒楊柳風‘’不錯的,像母親的手撫摸着你,風裡帶來些新翻的泥土的氣息,混着青草味兒,那春天的靈秀之氣經過半年的積蓄,在草原上滾動,春天來了。

  春天的色彩是綠油油的,看,小草慢慢的把頭探出來,悄悄的看着這個充滿生氣的世界,花朵芬芳,鮮艷,樹木茂盛,樹上的小鳥在唧唧喳喳的叫個不停,不知是在訴苦還是在唱着讚美春天的歌,春雨,彷彿也是綠的,一下就是兩三天,可別煩惱,看,像牛毛,像花針,像細絲,密密的斜織着、春雨肆意的洗刷着大地的灰塵,春雨貴如油,讓這個世界生機勃勃,樹葉綠的發亮,小草耳青得俾你的眼,花朵的香味引來了不少的蝴蝶和蜜蜂前來汲取。

  春天的旋律是緊張的,人們的每一根神經都被繃緊,田間的那些農民,他們彎下腰,半蹲着,手法熟練,流着汗,只是想早點播,盼望着豐收的時節會早點,播完種了。以為可以休息了。可還不行,還有很多的事去做,但這是開心,高興。

  古時文人太多傷春而悲秋,春天不但是一個綠色的季節,他還是一個充滿生機,給予人生機的的季節,他給予人動力,生命力,有閒情逸緻的人自然不會喜歡這種旋律,但春天,他的到來,會讓人有所感悟,正如斯圖裡亞斯說:“只要那些勇敢鎮定的人,才能熬過黑暗,迎來光明。”因此我要大聲讚美春天。

  初一:默默狠得瑟

您正在瀏覽: 春感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春感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