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春感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春感_4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先是一個春節的心愿,期待着新一年的好運。轉眼時光過半,好事雖不多,可晦氣事也沒什麼。

  在一次下午放學回家,和往常一樣,看着電視。誰知一個電話帶來了??姐姐出了車禍。懷着不安去上晚自習。

  晚上回到家,家中沒有一個人,空氣好似凝固了,讓你無法呼吸。又是電話打破了沉寂,姐姐連夜往北京去了。

  第二天,還是電話傳來了消息。脫離了危險,可下半身癱了,心中悲痛好許沒辦法,想開了。塞翁失馬,焉知非福。

  轉眼見,春節來了,雖有些好消息的傳來,可誰知??

  媽媽倒了,是累倒的。突然間這重擔變的無比沉重,快要把我壓死了。已經是放假了,我無法面對這一切。每天消沉着。

  春節的腳步一天天近了,家裡的活提早就完了,不過在包餃子時,媽媽的堅強給了我鼓舞。那無法蜷縮的右手,拿起那沉重的麵皮,吃力的填上餡,手指一下一下的捏着,一個好了??

  一切都想開了,厄運是難所避免的。

  這個春節過的很凄涼,很無奈,不過算了,明天會更好。

  對!明天會更好!!!

您正在瀏覽: 春感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春感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