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春感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春感_8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小景

    春來了嗎

  在寒冷的冬天,光禿禿的樹枝,結着薄冰的湖面,人們厚厚的棉衣,春天來了嗎?有一碧千里的草原,有五彩繽紛的花圃,有綠蔭蔥蔥的樹林的春天來了嗎?

    河旁感春

  走在家邊的河旁,眼前突然一亮,那柳樹竟然有點新綠,我揉揉眼睛有點不相信我的眼睛,以往那光禿禿的樹枝竟然有點綠!我加快腳步,走近柳樹,仔細觀看,這柳樹有了嫩芽!腦海中馬上浮現出:一陣春風吹過,吹過起那長長的柳條,柳條在春風中飄飄起舞,燕子在枝頭嘰嘰喳喳唱着迎春之歌。我從幻想中醒來,我快步伐去看看其他柳樹,讓這些春的傳播者給我跟多的欣喜。

   草坪感春

  慢慢散步,走在枯黃的草坪上,想着這草坪綠的時候是多麼生機勃勃,可是現在草兒們都睡了,顯得有點凄涼。我彎下腰仔細看着土地間,有沒有小草兒要破土而出,可是令我失望,走了一大圈都沒看到半點綠色,正要回家時,眼睛隨便一撇,竟讓我大吃一驚,那快我沒走到的草坪上,竟有一大塊淡淡的綠色,我急忙跑過去,看了看果然不錯,是許多小草兒正想破土而出,迎接春天,看這些綠色,心情豁然開朗,心中感到春天彷彿馬上將至。

    春天到了

  看那湖旁的柳樹,走那淡綠的草坪,還有比這個跟好的證明嗎?春天將要來到,春天腳步已經要邁入我們的生活,我們又可以在春天的懷抱中嬉戲玩耍,一股濃烈的春感迎面而來,春天啊!我隨時恭候你的到來!

  浙江 溫州 樂清市初一:金浩珏

您正在瀏覽: 春感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春感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