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龍戰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龍戰_5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龍戰 標籤:龍戰作文

天突然黑了下來,有一大片黑色待烏雲朝這邊飛過來了。風向明明是自西向東,可是雲待前進方向是自東向西,說明這不是偶然現象。 

  “這是怎麼會是?長老! ”天龍急切地問。 

  “過了五百年了,還是讓他們跑了出來。”長老嘆了口氣說。 

  “五百年前,魔族大軍復活,老套地想成為世界的霸主。當時的長老心想,作為飛龍山的弟子,阻止魔長道消是義不容辭,便帶領飛龍山眾弟子全力反抗。到了這場戰爭的最後關頭,長老拿出了飛龍山聖物‘龍刀’還說我是龍刀後人,傳授我龍刀刀法。雖說暫時封印了魔界,但龍刀卻不知所蹤。現在他們又復活了,沒了刀再說我也戰不動了怎麼辦?” 

  天龍一拍桌子站起來說:“那麼就由我去尋回龍刀,戰勝魔族吧! ”長老想:天龍原本也是龍刀後人他去在適合不過了。於是長老傳授了天龍龍刀刀法,並且還將聖靈刀。 

  從此,天龍踏上了一條尋找龍刀的征途。 

  預知後事如何,且聽下回分解。第一章完 

  后:天龍得知龍刀消息,尋回失散多年的妹妹。看看哦的新作吧? 

  輕鬆樂園:咱們寢室的大哥去見一個自稱瓜子臉的美女見面,回來后趴在床上嚎啕大哭,西瓜子也就算了,她的尖還是朝上的!!!!!!!!!!!!!!!!!!

您正在瀏覽: 龍戰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龍戰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