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包餃子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包餃子_4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除夕的下午,奶奶、大娘、媽媽和我坐在桌子前包餃子。

  我還不會包,媽媽便教我,說:“雯雯,你看,把面片放在這兒。”媽媽邊說邊指了指手指和手掌中間,“然後,餡兒放在面片中央,不要太多,也不要太少。最後,把面片的兩邊往一塊一捏。好了,包好了!”我照着媽媽教我的包了一個,“不行,太扁了!”我自言自語地說,“還是再包一個吧!”於是,我把剛包好的餃子放好,又包了一個。“嗯,比上一個好多了。”我給自己評價。我一連又包了四個,當包完第五個,我讓她們看了看我的“戰果”,大娘和奶奶都誇我包得好,只有媽媽說我包得餡有點多了。我聽了她們的評論,又包了一個,還特意給它加了一個漂亮的花邊。她們看了我包的這個餃子,都讚不絕口。漸漸地,我掌握了包餃子的技巧。在媽媽的指導下,我還包了兩個小“太陽”呢!大人們叫它“元寶”。不一會兒,和好的麵糰就被我們包完了,包餃子也就到此結束了。

  通過包餃子,讓我懂得了:只要掌握了做事的技巧,用心去做,就會越做越好。

  四年級:牛奕雯

您正在瀏覽: 包餃子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包餃子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