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包餃子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包餃子_4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包餃子 

 我很喜歡吃餃子, 

 有一天,我家吃餃子,我媽就和我包了起來,我不會包,媽媽教我,我就包來包去,我媽叫我打灰面把它和好,教我怎麼才能把灰面和好,壓成皮。 

 她先把灰面和水和起來,以後,她拿着擀麵杖擀成了一塊一塊的薄片,媽媽做了后,我又去做,我把灰面和得很稀,我媽又給我加了一點灰面就好了一些,我拿着擀麵杖擀了起來,可是那擀麵杖就不聽我話,一會又把灰面粘上了,媽媽又做了一次,我認真的看着,媽媽那熟練的動作,哪快速的擀着面,就像機器一樣哪么快,小狗在一邊憨態可掬的伸着舌頭,媽媽又讓我做了一次,開始我還是不太會,可是我多做了幾次,就熟了,我擀了很多的薄皮。 

 開始包了,媽媽包得很快,她包3個,我包1個,我包的還沒媽媽包得好,媽媽還教我陷少就能快,我試了一次,果然快了,我和媽媽包了很多。 

 媽媽煮了很多,我們吃了個飽,好好吃呀! 

 我也學會了做餃子。

您正在瀏覽: 包餃子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包餃子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