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包餃子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包餃子_45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pp958

今天,我們家吃餃子。 

  清晨,朝陽從東方升起來,個大地帶來了勃勃生機,我們早上八點半起來,爸爸有事出去了,我和媽媽便來到菜市場,買了芹菜,豬肉和餃子皮。買好后,我們便回了家。 

  十點半左右,我們開始洗菜,我和媽媽各拿了一些菜,放在水底下沖洗乾淨,芹菜洗好后,媽媽把芹菜放在案板上切成碎末,有把豬肉放在案板上切,在媽媽切碎末的過程中,我把三個雞蛋放在碗里,再加一些鹽,然後攪拌均勻,最後在鍋里放點油炒好,炒好后也放在案板上,讓媽媽剁成餡,媽媽在剁餡,我就去做作業。等媽媽剁好餡,和我說:“餡剁好了,可以來包了。”我聽了,就從冰箱里拿出餃子皮,和媽媽一起包。媽媽可真厲害,包得又快又好,只見她左手托着餃子皮,右手拿着筷子夾餡,放餃子里,放下筷子,手一捏,一隻小巧的餃子便出現在她手裡。再看看我,餡不是放的多,就是放的少,好不容易放的差不多,但捏得“多姿多彩”,形態不一。我連忙向媽媽請教,接下來的幾個,我包得也還好了。 

  過了一會兒,爸爸回來了,就和我們一起包,很快,餃子皮就包完了,然後就放進鍋里煮熟,不久,一鍋熱氣騰騰的餃子就煮好了。 

  吃着自己包的餃子,心裡別提有多高興了。

您正在瀏覽: 包餃子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包餃子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