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包餃子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包餃子_5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每次吃着香噴噴的餃子時,我就想起那次好笑的“餃子王”。 

  有一次,我媽媽說:“今天吃餃子,現在趕快來包餃子喲!”說完,自己包起了餃子來。我洗了手,也立即動手包了起來。 

  這是我第一次包餃子,我放了兩大勺的餡, 結果,一張皮包不了,就用了兩張皮,兩張皮還是沒能把那餡包起來,倒是用了五張皮才把那兩大勺子的餡包了起來,成了一個大大的“餃子王”。 

  爸爸見了,說:“你真厲害,‘餃子王’你吃,我可不吃,吃了,我的門牙可能會提前掉落的。” 

  “哈哈哈!”我大聲地笑道。 

  “看你們兩個,都不幫着做事情,反而添亂!”媽媽說,:“來,看我怎麼做,先拿一張皮,再放一點餡,注意,餡別放太多,太多了包不起來,餡太少了,煮起來就不好吃了。然後,用手慢慢地把它聚攏,這樣,就可以慢慢地包了起來” 

  “哦”我認真地看着媽媽的手是怎麼樣把那餃子和餡融合一塊,也重新拿起了一塊餃子皮試着包起了餃子來,“巫婆餃子”“笑臉餃子”“髮夾餃子”……就這樣在我手中誕生了。 

  爸爸看了說:“嗯,包得不錯,不過,你會不會也包幾個普通點的餃子嗎?” 

  “會”。我頭也不抬地答道。不一會兒,我也成功地包了幾個像模像樣的餃子來了。 

  我喜歡吃餃子,更喜歡包餃子的樂趣!

您正在瀏覽: 包餃子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包餃子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