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拜年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拜年_5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拜年 

  大年初一我穿上了我的新衣裳,準備和媽媽一起去大伯家拜年。 

  到了伯伯家,一眼看到的就是一桌豐盛的午餐,我坐在椅子上拿起筷子正準備夾菜時媽媽看見了說:“你還沒給大伯大媽拜年呢,再說人還沒到齊,不能吃。”我毫不猶豫地把筷子放下,跑到大伯大媽跟前大聲說:“大伯大媽我給你們拜年了。”大伯大媽連聲誇我長大了。看着滿桌子的吃的飯菜,我饞得直流口水,我盼呀!盼呀!人終於到齊了,也終於可以吃飯了,我連忙拿起筷子,迫不及待地夾起我最愛吃的菜,狼吞虎咽吃了起來,伯伯做的菜可真好吃呀! 

  吃完飯,伯伯就給了我一個紅包說:“這是我的一點心意,你收下吧!”我打開紅包,一看是一百元,心想:一百元呢!媽媽不會讓我要的,我最好還是別要了吧!免得惹出什麼麻煩來,那我就倒霉了。我連聲說:“我不能要,我不能要·····”不過我嘴上說不要但我的心裡還是很想要,我小聲說著:“菩薩你一點要讓我把這一百元拿到手啊······”突然媽媽走過來看見了,我心想這下一百元肯定拿不到手了。不過最後媽媽說:“大伯給你的壓歲錢你就拿着吧。”我歡歡喜喜地收下了這一個紅包,十分高興,現在我的積蓄里又增添了一百元。 

  “時間不早了,我們該回家了”媽媽說。拜年真好呀!既能收到現金也能吃到好吃的東西,簡直是兩全其美的好事呀!

您正在瀏覽: 拜年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拜年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