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寒假記事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寒假記事_6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早上我又去吃之前那家早餐店,其實也不是特別地想吃,只是剛好路過,覺得一直心心念念的圓粉還沒有吃到,那就再進去點一碗。

  這一次我是和姐姐一起去的。一進店裡,我就特地問了服務員,“你們這的粉條是只有寬粉嗎?”

  服務員回答說,圓粉和寬粉都有的。我一聽就開心了,原來他們也有我所喜歡的寬粉,可能我沒有特地說,人家就是默認了寬粉。

  於是我讓姐姐先點,她點了一份麵條,而我和服務員說要粉條,要圓粉,服務員還跟我確認了一遍,我再次說圓粉。

  等候了有十分鐘左右,取餐台上是我們的號碼,我過去端的時候,發現我的那一份又是寬粉,不由地抱怨了起來:“怎麼可以這樣,我要的是圓粉,怎麼又是寬粉呢?”

  “你要的就是寬粉呀,我都真切地聽到你說了兩遍,人家服務員還跟你確認了,你自己再次說就是要寬粉。”姐姐一邊吃面,一邊很是堅定地說道。

  “怎麼可能,我說的是圓粉。”我不服氣。

  “我幹嘛騙你,就是你自己說的。”姐姐仍是一臉地肯定。

  這下子輪到我不堅定了,回想着自己剛才是不是真的說錯點了寬粉。難道是服務員在說“要寬粉還是圓粉”的時候,我不假思索選了第一個,也難怪人家服務員跟我再次確認,因為我一開始就是詢問的圓粉。

  無奈,我還是沒能吃到自己更喜歡的圓粉,但通過這件事我也明白,有時候是自己太過於執着了,反而有點兒魔怔了,一直在想不要寬粉,心有所想,反而脫口而出,自己還不自知。同時也要明白,任何事都要認真,要學會思考。

您正在瀏覽: 寒假記事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寒假記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