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成長紀事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成長紀事_4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記憶里,童年的天空清透清透。輕輕一下,就掐出水。

  很長一段時間,和舅舅舅媽一起生活,舅舅有5個孩子。是片純凈的天地,有不知名的可愛在開放。清涼的風裡,是枝丫深處鳥兒清脆的鳴叫。當時年紀小,喜歡和哥哥姐姐一起四處亂蹦。累了,就停下來,回頭的時候,在風裡揚起無邪的笑。記憶中,舅舅家門口那棵枝條垂得伸手可及的大柳樹,常常迎着暖暖的微風優雅地飄蕩在眼前,也搖曳着我童年的夢……

  後來,離開了那片曾經留下過我深深印記的土地,一切便隨風而去。我用陌生的眼神觀望新的世界,一切便重新開始。

  日子在腳下,腳下踩出平靜的聲音。終於,我不知不覺地成長了。後來,在某個清晨的鏡子里,看見微笑,熟悉而陌生的微笑。兒時的影像是珍貴的,回想從前,在易碎而晶瑩的玻璃櫃里,沒有出沒。新的生活時代代替了回憶,填補了心中的空白,讓理想蠢蠢欲動。

  停在每一個成長的心靈驛站,以怎樣的心情看待走過的一段旅程就標誌着在如何成長着的字跡。童年固然美好,今時亦多精彩。於是,我們都是感悟着的成長,思考着的成長,無悔着的成長。成長的我們,把一切隱藏在心底,唯有留在心海的漣漪在一層層的明晰……

您正在瀏覽: 成長紀事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成長紀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