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美麗的春天 12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美麗的春天_12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1200字  編輯:pp958

  寒冷的嚴冬過去了,春天邁着輕盈的步伐來臨了。一時間,茫茫的白雪、厚厚的冰塊不見了,寒冷刺骨的北風也不見了,隨之而來的是一片生機勃勃的景象。

  小草偷偷的從土裡鑽出來,嫩嫩的、綠綠的,隨即各種各樣的沉睡了一冬的植物,也都慢慢的蘇醒過來,互相問好、說笑,好不熱鬧。這不,精力旺盛的它們決定開一場辯論會,討論誰是春天中的最美。

  小草首先發言:“照理來說,我是春天中的最美。你們看我,是多麼的嫩綠,多麼的有生機啊!我的這身綠裝,你們誰人能比呀?”

  “哎,話可不能這麼說啊!雖然你嫩綠,但你弱不禁風,一吹就倒,根本不能與我的蒼勁挺拔相比,更不能與我的成熟的綠色相比!所以我說,我才是春天中的最美!”青松挺了挺腰板,神氣的說。

  “算了吧,你們那也叫美?”迎春花高傲的說,“看我這黃色的小花朵,是多麼的招人喜愛啊!人們都說我是象徵春天來臨的吉祥物。就我這美麗嬌小的模樣,才最應該是春天中的最美!”

  小河這時也跑來湊熱鬧:“雖然我的外表沒有你們那麼好看,但我是有內在美的!是我的內在美讓冰雪融化了。我這歡快活潑的樣子,是很美的,所以我才應該是春天中的最美!”小河不服氣的說。

  路邊不知名的小野花竟也跑過來湊熱鬧:“儘管我沒有名字,但我五顏六色,行路的人都喜歡採摘我戴在頭上,這就足以證明我比你們中間任何一個都美麗!所以說,我才是春天中的最美!”

  “不對,是我!我最漂亮!”“不是,是我!我有內在美,你有嗎?”“內在美管什麼用!我有漂亮的黃衣裳,你有嗎?”“不對,是我!”“是我!”他們就這樣你一言我一語的爭吵不休。

  廣闊的天空聽到了他們的爭吵,也來湊熱鬧:“我是多麼的廣闊,多麼的蔚藍啊!我才是春天中的最美!

  得,又來了個自大的,大家都不服,自然又是爭吵不休……直到有一天,一個孩子來到這兒遊玩,讚歎道:“啊,這兒多美呀,有花、有草、有小河,還有藍天白雲,這幅景象真是春天中的最美啊!”

  是啊,春天中的最美,不是單一的花、草、樹、木、河,而是由它們共同構成的,那是一幅美麗無比的圖畫。

  蕭索單調的冬季里,總是在盼望春天。盼望她的草長鶯飛,絲絛拂堤,盼望她的千樹瓊花,碧波漣漪,盼望她的蘭馨蕙草,潤物如酥;盼望她的春色滿園,落紅如雨。

  如今,春季已到。春天是一年中最美麗的季節,古往今來人們幾乎用盡了所有美好的詞語詩句來形容、讚美春天。春天,帶給人生命力,帶給人希望。

  春,暖人心脾,“沾衣欲濕杏花雨,吹面不寒楊柳風。”

  春,稍縱即逝,“林花謝了春紅,太匆匆。”所以“有花堪折直須折,莫待花落空折枝。”

  春,沁涼潤透,“天街小雨潤如酥,草色遙看近卻無。”

  春,酒里飄香,“借問酒家何處有,牧童遙指杏花村。”

  春,魂牽夢繞,“春歸何處?寂寞無行路。若有人知春去處,喚取歸來同住。”

  ……

  暖暖的春風飛來了。它好比一個天真活潑的小姑娘,帶着一隻彩色的神筆,到處歡快地畫著。

您正在瀏覽: 美麗的春天12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美麗的春天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