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花開的聲音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花開的聲音_6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在陽光下,人們看見了花,嫩嫩的花瓣,還殘留星星雨露。似花季少女,在人們的心中,她是美的…… 

  人們只看到了花開的結果,又有誰留心觀察,花瓣綻開的聲音,花開放的過程?其實,那一聲“啪”,那一抹綻,細細品味,竟如陳年老酒一般,咀嚼出獨特的醇香。 

  在腐化的世界久了,人們往往只注重結果,過程,就漸漸被擁擠的人群,越擠越少,最終被遺忘。大家每天看起來好像都忙忙碌碌。穿梭在街口,小巷,地下通道……他們似乎明白自己要什麼,又好像不明白,“管它呢,有個好結果就行。”某某人這樣想。生命?在何時變得如此庸庸碌碌?你不知,我茫然。 

  想起我現在的學習生活,不禁啞然失笑。每天鑽在書堆中,我追求的究竟又是什麼?滿分?誇獎?羨慕?似乎,我想到的只有結果,追求的也只能是結果。 

  在一本書上看到:人生之美,美在途中。心悸猛地一顫,,彷彿只有一瞬間,我懂得了許多。嘴角彎起,我笑了。 

  人生的漫漫遠路呵,美的是過程,不是結果,它身上的斑斕,默示的是一段旅途的艱辛與風韻。 

  做好每件事的點點滴滴,其實就已接近成功了,即使結果不完美,畢竟我們還得到了一個完美的過程,不是嗎?對的,做好,點點滴滴…… 

  我在付出千辛萬苦后,對於結果已不再注目,因為單是悄然回首,這一路踩下的足跡,就足以讓我慰藉了,吸引我的也只有它--那途中的美景。 

  刀光劍影,黯淡了。鼓角箏鳴,遠去了。我也不在乎什麼美麗的結尾。得之,我幸;不得,我命。而真正凝鑄成人生美景的確是那途中的美麗。 

  其實,花開的聲音--也很美。

您正在瀏覽: 花開的聲音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花開的聲音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