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成長曆險記 9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成長曆險記_9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900字  編輯:pp958

我出生在一個平凡的國家,一生下來我就會說話和走路,而且能聽懂世界上萬物的語言。父母以為我是怪胎,就把我扔到了荒涼的野外。就這樣,我踏上了歷險的道路…… 

  我慢慢地走進了一片黑暗的樹林,枝葉茂密,幾股強烈的寒風撲面而來,吹得樹葉發出“嗖嗖”的聲音。我冷得直打哆嗦。忽然,前面傳來一陣輕微的聲音,我走前一看,原來是兩隻微小的蜥蜴在悄悄地對話,不知道它們在說些什麼。於是,我走到它們跟前,有禮貌地問道:“請問,這裡有人住的地方嗎?我想找一個家,在這兒住下來……”我跟它們詳細地說了我的情況。蜥蜴們聽了,笑着對我說:“有呀,不過你得救救我的朋友,只要你的一滴血。我才會告訴你,可以嗎?”“可以!”我爽快地答應了。隨即,我順手摘了一片鋒利的葉子,劃開左手上的無名指,擠了一大滴鮮血給了它們。蜥蜴們感激地說:“謝謝你,你真是個善良的孩子。你不是要找家嗎?森林深處有一個巨大無比的望遠鏡,它能幫助你,但要有一個條件,你得救20個動物。”“知道了,謝謝!”為了能找到一個自己的家,我信心十足,謝過之後又邁開步伐向前走去。 

  我走呀走,不知道走了多久,終於找到了一間破屋。我在破屋裡過了一夜。第二天天明,我又整裝出發了。我又飢又渴,四處尋找食物。突然,我發現樹上有幾隻鼠,只聽見它們唉聲嘆氣地說著:“唉,我們的孩子怎麼現在還沒回來啊?”話語中不免流露出幾分擔憂。我一聽,沉思片刻后,滿懷信心地對它們說:“松鼠弟弟,你們放心,我可以找到你們的孩子,但你們能給我食物和水嗎?”“可以!”這樣,我再一次踏上了幫助它們尋找孩子的道路。我順着一條小路,攀着旁邊的樹枝,艱難地走着。終於,我在一個大約一米的深坑裡發現了三隻小松鼠,我又驚又喜,靈機一動,拉了幾條樹藤,把小松鼠們拉了上來,並把它們送回了家。最後,我也得到了食物和水。 

  一年後,我已經救了20個動物,而且也已找到了藏有超級望遠鏡的洞。我走進去,把望遠鏡拿了出來,然後向遠方望去,終於找到了家的方向。我終於成功了,我也長大了。 

  我真希望我的成長過程是一個漫長的歷險過程。這樣可以讓我知道什麼是困難,什麼是幫助,什麼是付出,什麼是收穫……我真想這樣長大。

您正在瀏覽: 成長曆險記9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成長曆險記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