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春遊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春遊_5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春遊 

  今天是個難忘的日子,因為今天我們要去春遊。這次春遊的地點是杭州嘟嘟城和蕭山博物館,這次春遊,我做了充分的準備,買了許多好吃的,還把爸爸的數碼相機帶了去。 

  到了學校,同學們帶的東西可齊了:照相機、遊戲機、MP3、MP4、MP5、······個個臉上都是笑眯眯的。到了8點鐘,我們上了車,想嘟嘟城駛去。大約過了一個鐘頭,我們來到了嘟嘟城,這裡什麼工作都有:警察、法官、消防員、護士······我們這個小組首先去法院工作,我是陪審員,審完案子,我覺得陪審員也不好做,要公平,還會得罪人。 

  然後我們又去做警察,換上警服后,工作人員告訴我們,這次的任務是幫一位遊客找一個深藍色的旅行箱,那位遊客去過畫廊、郵局、印章店、百貨店和工地。我們便留了一個人在警局,其他七個人一個一個地方找過去,我們先來到郵局問了一下,沒有;又來到畫廊,也沒有;然後又來到了百貨店,還是沒有;我們灰心了,垂頭喪氣的來到工地,可結果還是沒有;最後我們來到了印章店,終於在一個角落裡找到了旅行箱。玩過兩個遊戲后,大家都累了,就坐在那裡吃起了零食。到了11點多,我們離開了嘟嘟城。 

  上了車,司機又載着我們來到了蕭山博物館。在博物館,我們看到了許多古代的字畫和銅錢,拍了好多照片,到了兩點多,我們回到了學校。 

  這次春遊真開心啊!

您正在瀏覽: 春遊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春遊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