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春天 350字作文 ( 手機版 )

春天_35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350字  編輯:pp958

  盼望着,盼望着,東風來了,春姑娘邁着輕盈的步子向我們走來了。

  春天到處春光明媚,春意盎然。到處一派春的氣息。遠處,小溪里的冰融化了,溪水清澈見底,小魚在溪里歡快的玩耍。成群的小蝌蚪在河裡嬉戲着。小草偷偷的從泥土裡鑽出來,嫩嫩的,綠綠的。旁邊各色的映山紅,月季花,玫瑰爭奇鬥豔,散在草叢裡,像無數的星星還眨呀眨。旁邊的柳樹叢,遠遠望去,好似一片翠綠的海洋。一陣微風吹過,枝葉搖擺,好像對我們點頭微笑,招手示意。

  在遠處的沙灘上,有幾個小朋友,他們脫掉了冬天厚厚的棉衣,穿上了春天常見的綠色服裝。他們在沙灘上坐着,躺着,時而在沙灘上打幾個滾,踢幾趟球,玩得多開心啊!

  走進果園,桃樹,梨樹,蘋果樹的花競相開放。紅的像火,粉的似霞,白的如雪,是那麼迷人。

  啊!春天,你永遠是那麼美麗,那麼迷人,我永遠愛着你。

  威海三年級:584754

您正在瀏覽: 春天3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春天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