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我的理想 35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理想_35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350字  編輯:得得9

  我從小就對天文學十分感興趣,有關這反面的書我都愛不釋手、百讀不厭,我從書里知道八大行星中的老大是誰,黑洞是怎樣形成的,土星為什麼會有美麗的光環等等,書中的知識使我越來越喜歡天文學了。因此,我未來的理想是當一名天文學家,探索宇宙的奧秘。

  成為天文學家的我決心要找找看出了地球之外還有沒有存在着生命痕迹的星球,如果有,我會試圖和他們取得聯繫,我還要以自己的實力,解開人們對宇宙奧秘的一些疑惑……我將會對宇宙進行深刻的研究。

  我要用天文望眼鏡看看星星有多亮,太陽的光芒有多麼耀眼,宇宙有多大……使我開闊了眼界。

  我的理想不可能靠想象就能實現的,我應該從小認真學習,打好基礎,才能成為國家棟樑,我相信:只要我現在能刻苦學習,長大后一定能實現自己的理想!

  揭陽邱金元紀念小學六年級:陳芷瓊

您正在瀏覽: 我的理想3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理想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