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給母親的一封信 9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給母親的一封信_9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900字  編輯:pp958

給母親的一封信 

  親愛的媽媽: 

  您好!母親節就要到了,我以最簡單的方式,給您寫封信。我從未給您寫過信,這是第一次! 

  時間過的真快,一晃十三年過去了。我從一個幼稚不懂事的小女孩變成了一個成熟懂事的少女了,這十三年了來,我一直在您的呵護下成長,越來越高,越來越壯。這多少個日日夜夜凝聚了您無數的辛勞,您為了我做的太多,我該用什麼來回報您呢! 

  從我一出生,在你的生活中就多了一份責任,一定為您添了不少麻煩,增加了不少負擔,您又要工作又要照顧我,當時我可能無法體會您的辛酸。孩提時的頑皮肯定不讓您省心,就像現在的小妹妹一樣.為了我能有幸福生活和優越的學習環境,您可以減少自己的休息時間,您經常整日整夜忙碌着。您身體不是很好,一累到就會頭疼,可如果我出什麼事了,您就算頭疼也要在我身邊。記得去年冬天,我感冒了,沒太在意,半夜突然醒了,而且很難受,一下子就吐了,吐了滿床,滿地,您睡的不熟,聽到了聲音,連忙跑來,看到滿床,滿地被弄成這樣,沒有一聲責備,只是着急的問我:“喲,怎麼吐了呢?胃腸感冒吧!”您摸了摸我的頭,驚慌起來,然後趕快給我穿好衣服,帶我去了醫院,您說我是發燒了。我在醫院要打掉針,您帶着本來疲倦的身體還要陪着我,我知道您很辛苦,而且今天晚上頭疼病又犯了,可是您一直堅持着,一直到我打完針,睡著了。第二天早上一起來,就看見了您忙碌的身影,我心裡一陣痛,我看着您,真想大聲的說一句:“親愛的媽媽,謝謝您呀!”可我確什麼都說不出來…… 

  有時候,您會嘮叨,會沖我大喊大叫,我心裡也感到厭煩過,但事後想想,這一切都是為我好呀,您是愛我才這樣的。天冷了您為我加衣,下雨了,您為我送傘,生病了,您在我身邊守護着我……您就像冬天裡的暖風。媽媽,是您奏響了我生命的樂章,有您的呵護讓我對生活充滿了信心,您養育了我,您的言傳身教讓我明白了很多道理,影響了我一生的行為!更讓我懂得了什麼是愛!讓我享受到了這個世界上最偉大,最無私的母愛! 

  媽媽,我知道再多的感謝的語言在你為我付出的愛前顯得是那樣蒼白無力,我會帶着您的期望作出理想的成績報答您! 

  媽媽,我愛您! 

  最後問候您: 

  母親節快樂 

  您的女兒:彥伊 

  2009 4月18日

您正在瀏覽: 給母親的一封信9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給母親的一封信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