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給母親的一封信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給母親的一封信_8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得得9

  親愛的母親:

  您好!

  月明,星稀。看着窗外來來往往的人群,看着那對岸透來的點點微光,我的心依舊如痴如醉。燈火燃珊處,一滴清淚莫名的滴落下來,澀澀的,才想起,只是身邊少了個你。

  或許,早已習慣了有你的日子,或許早已習慣了依偎在你懷裡嗅着那淡淡的蘭花的香味,那些日子飄啊飄啊,編織成一個美麗的夢。只想將時間定格,卻為何依舊匆匆,只留給我那無數的牽挂。

  媽媽,讓我輕輕地告訴你。我愛你,喜歡你,喜歡那個在任何事情面前總是從容不迫的你;喜歡你,喜歡那個在爸爸罵我的時候總是護在我前面的你;喜歡你,喜歡那個在我哭泣時總是笑呵呵帶我出去的你。記憶如畫,早已泛起點點蒼黃,記憶中的你是如此美麗動人,恰似在家門前開放的蘭花。你知道嗎?每當別人問起你的時候,我的臉上總是洋溢着連太陽也遜色三分的笑容,因為我的母親,是世界上最美麗,最善良,是那朵最純潔的蘭花。清香淡雅。

  媽媽,讓我輕輕地告訴你。對不起。還記得總是在睡覺前對你發脾氣的我嗎,還記得總是在你與我親近時推開你的我嗎,還記得總是在你傷心時說我再也不想當你兒子的我嗎?其實,那是因為捨不得離開你啊。兒行千里母擔憂,我深知,你含辛茹苦哺育了我15個春秋,我知道你對我的愛勝過了世上的一切,我知道你總是在為我着想。原諒我的自私吧,自私的想引起你所有的注意,自私的想擁有你所有的愛,自私的想讓你的那顆心永遠的為我擔心。這個夏天,讓我輕輕地和你說聲對不起吧。我曾經給過你快樂,也曾經帶給你傷害,請原諒,我真的有好多的無奈。

  媽媽,讓我輕輕地告訴你。原諒我。原諒我曾經帶給你的傷害,原諒我曾經的不懂事,原諒我曾經的自私,原諒我,讓我自己能接納自己。我真的好後悔,好後悔----眼淚早已不能代表我的悔恨,傷痛早已將我的心靈封閉。我忘了,我錯了,錯的一塌糊塗,如果時間能夠重回,我不會讓自己再這樣走過,原諒我在你面前的種種行為,讓我為你再唱一次歌,好嗎?

  祝:青春永駐

  兒子的懺悔信,寫給曾被他傷害的母親。

  2013年8月3日

  浙江寧波慈溪市庵東初級中學初一:1417434589

您正在瀏覽: 給母親的一封信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給母親的一封信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