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給母親的一封信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給母親的一封信_6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給母親的一封信

  親愛的母親:

  您好嗎?

  雖然您昨天剛從外地給我打來電話,但我還是非常想您。世上,母愛最大,我萬萬不能忘了母愛,更不能忘了感恩,也不會忘記您。

  母親,您是我在世上最親的人,您在我病痛時的焦慮,快樂時的高興,我都記在心裡。

  記得有一次,天氣很冷我發燒了,您不顧年幼的妹妹,夜裡帶我上醫院。那種緊張不安是發自內心的焦慮。這種感情銘記在我心中,我感受到了您對女兒的摯愛呀!

  漸漸的,在母親的懷抱中的我已經長大,可我依然不能忘的是一件事,讓我至今感謝母愛,感恩母親。

  記得有一次,我因淘氣溜到別的院子里玩,被一隻大狗咬傷了,是您帶着我去醫院,並一路上安慰我說:“別害怕,有媽媽在呢,沒有事情。”可是您的心裡卻比我還緊張害怕。

  孩子是母親的一塊心頭肉,母親疼孩子比疼自己還要多幾千倍,幾萬倍,母親最珍惜的就是孩子,哪怕付出一切代價也要保護自己的孩子,不能讓孩子有任何傷害。

  我還清晰地記得,那天您生病了,我放學回到家,您卻不顧自己的病,仍舊像往常一樣給我做飯,整理東西,看着勤勞辛苦的母親,眼淚竟不知不覺地流下來了。

  母親,是我們的恩人,是最偉大的人,是世上我們最親的人。不管經歷多少風雨都不能忘了母親,都不能忘了母愛。母親是我們出生后見到的第一個人,認識的第一個人,我們正在母親的懷抱中成長,無論什麼時候也不能忘了母親,母親,感謝您!

  祝:身體健康,萬事如意!

  您的女兒:田晴

  2012年11月1日

  備註:此文作者系譙城區十河中心中學七(1)班學生指導教師:劉兵艦

  安徽亳州譙城區十河中學七(1)班初一:田晴

您正在瀏覽: 給母親的一封信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給母親的一封信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