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走過了,才懂了 9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走過了,才懂了_9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900字  編輯:pp958

風中有朵雨做的雲”,我是雲,你是風。雨是我為你準備好的淚水,早就知道了,我們的相遇完全是個錯誤---一個美好的錯誤,可我還是選擇了一錯到底!早就明白了,你的明天永遠不屬於我,我的未來生命回憶中也不會留下你的腳步。早就看懂了,你眼中的那份對自由的愛戀,早就已經嘗過了愛情苦的我還是毫不猶豫的選擇了和你一起分享你的快樂和悲傷。 

  誰讓我這麼的多情,這麼的無聊,這麼的傻傻的愛上一個不愛自己的人。“我不後悔我曾經愛過”!只是想起昨天的“你的微笑”和眼神,心中滿是傷痕,眼裡卻流不出一滴淚水。那天,我很衝動的去找你,就因為想見你。真的,每當我在很傷心很煩惱的時候,一回到你的身邊我就感到什麼都變的淡了。看着你,心中只有美麗的身影,儘管我深深的明白一切,可我還是為你而執着。 

  記得,有人說過:“樹葉的離開是風的追求還是樹的不挽留”!?我傷感的讀着這句充滿感情和哲理的話語,內心卻得不到一絲絲的平靜。我追求了,也付出了所有的挽留了,可我做的一切都隨風永遠的飄向了遠方的天涯海角。 

  我默默的來了,又默默的離開了,這一切卻在你的心裡沒有留下我的腳步和痕迹。悲傷着看着你說,自己的生命中又有了新的主角。微笑着看你開心的笑,可我那雙微笑的面孔后多了一份淡淡的哀愁和坦然!走過了滄海桑田,嘗透了愛情的汗水和淚水,懂得了世間的無奈和悲哀。終於發現,自己想要的是什麼樣的生活了---是你的心完全屬於我的世界。 

  走過了,才懂得了要珍惜眼前人。走過了,才明白愛情永遠是自私的不可強求的。人間最幸福的事也莫過於珍惜。 

  自己得不到的不能愛,那就好好去愛自己身邊的人吧!他們永遠都是最值得去愛的人。走過才知道愛有多深,愛因為你而變了一個摸樣。走過才知道情有多重,因為你,我而少了份多情。走過了才知道,其實,我沒有忘記你!更沒有忘記我們的從前和“我們的愛” 

  真正的愛不會因為時間的流逝而失去顏色,相反只會越來越濃烈。真正的愛不會因為季節的變遷而變的無味,相反它會演藝更美妙的味道。真正的愛不會讓你心痛任你流淚,它會讓一個人變的堅強變的勇敢起來。真正的愛會讓你的回憶在微笑的源泉中變的甘甜美好,不會是苦澀和悲傷能夠帶來的味道

您正在瀏覽: 走過了,才懂了9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走過了,才懂了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