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泰山之游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泰山之游_7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得得9

  臨近國慶,我們和小學畢業學校—徐州市風化街中心小學的班主任老師聯繫,在國慶節上午一起去爬泰山(徐州的泰山)。我們左通知右聯繫通知了31位同學。

  今天是10月1日,上午8:00我和老同學張萌坐車來到了泰山門口,看到了好久沒見的老師和同學。大家一見到老同學就親切的打招呼,有的女同學之間還互相擁抱。見人差不多都來齊了,老師便下令向山頂進發。男同學們沖在前面,女同學們一下差得老遠,大家使勁往上爬,一會就爬上了山頂,我也累得不行了,一屁股坐在了石頭上,大口喘着粗氣,低頭一看手錶,啊!才用掉了13分鐘。

  到了山頂之後,大家休息了五分鐘,然後向山頂的寺廟裡前進,我們先進了四大天王的廟,大家都向里跑,一會就沒影了,而我膽小,看到四個天王好像都在怒視着我,就非常害怕,於是我繞過天王殿,奔向前面那個寺廟,只見門外的黑板上寫着:衣着不整齊的人不能進、做過壞事的人不能進、寺廟內禁止大聲喧嘩。我整理了一下衣服,走了進去,發現這裡面是三尊金佛像。這裡瀰漫著淡淡的香氣,就像傳說中的仙境一樣。三尊佛像眼睛微閉,雙腿盤坐,氣勢非凡,我投了一元錢,默默的許了個願望,就輕輕的離開了。四周一看,我發現大家都走了,原來都坐在一塊空地上玩吶。我想再去天王廟裡看看,反正我又沒做什麼虧心事,不做虧心事,不怕鬼敲門嗎!於是我再次走進天王廟,仔細觀看,發現這幾座天王雕得非常逼真。南天王一手拿金珠,另一個手纏着一條蛇,目視下方;還有一個拿着雨傘的天王,慈眉善目;一個懷抱琵琶的天王,哈哈大笑;最後一個拿着長槍,怒目而視。每一個天王形象都不同,但都有一定的威嚴和氣勢。

  將近11點的時候,老師宣布泰山之游活動活動結束,大家就像脫韁的野馬,大喊大叫着奔向山下。到達山下時,正好趕上六十九路公交車來了,我們向老師揮手再見,上車回家了。回家后,我心裡還在想着泰山上的風景,想着泰山上老師和同學們快樂的聚會!

您正在瀏覽: 泰山之游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泰山之游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