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泰山之旅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泰山之旅_8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小景

暑假,我們一家去了泰山旅遊。這可真是一次奇異的遊歷,不但讓我看到了泰山的美景,又讓我認識了許多新朋友。 

  我們先乘坐纜車上山。從纜車上向下看,我看到大樹哥哥隨着風的節奏搖晃着身體,花兒妹妹正在拚命地往自己的裙子灑香水,而蝴蝶姐姐的心情好像格外的好,一邊采蜜一邊在給我們展現它最美的舞姿。 

  一會兒,纜車就來到了山頂。一走進天街,霧奶奶就呼呼地吹着,鄉人有一種心曠神怡的感覺。欣賞這如詩如畫的美景——“雲霧漫天”我忽然有一種飄飄然的感覺,好像我就是天上的妃子。 

  天街上,有一些人穿這神仙的衣服,有:玉帝、王母娘娘、嫦娥……等各種衣服。他們穿上了衣服后,形象是多麼逼真,好像我真的來到天庭。 

  一路上,我們經過了聖母寺、廣寒宮等景點,它們的做工的非常精緻,栩栩如生。最後,我們來到了泰山的最高峰——玉皇頂。 

  玉皇頂是原木做成的,很有古色古香的味道。玉帝坐在玉皇頂裡面,呵呵地笑着,歡迎遠來拜訪的人們。許多人跪在玉帝的塑像前,虔誠地燒香拜佛,希望玉帝能保佑他們心想事成。也就是在這裡,讓我了解到了泰山不平常的來歷:泰山是我國最高的山,因為山上的景美,山勢的陡峭而出名。古時,泰山曾被皇上高度讚賞,所以被奉為五嶽之尊。 

  接着我們參觀了南天門。在高高的城樓上,掛着一個紅色的牌子,牌子中央寫着蒼勁有力的“南天門”的三個大字。從這裡往下看,整個山東的美景盡收眼底,真是有一些“會當凌絕頂,一覽眾山小”的感覺呢!泰山的台階真是高,表哥站在我的前面,就好像站在我的頭頂,表妹站在我的後面,就好像站在我的腳下。 

  我累了,我靠在一棵大樹上休息。漸漸地,我感覺我好像變成了一棵樹,我的頭髮變成了樹葉,手臂變成了樹枝,雙腳變成了樹根。 

  最後,我要走了,我山中的朋友都來了:鳥兒停在我的手上,唱着動聽的歌,為我送別;大樹哥哥又跟着風的節奏,挑起了優美的華爾茲,為我送別;蜜蜂姑娘和蝴蝶姐姐送來了他們釀好的蜜,送給了我,為我送行…… 

  一切過後,我離開了。這次泰山之旅,讓我帶回了滿懷的好心情與朋友們的祝福。

您正在瀏覽: 泰山之旅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泰山之旅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