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月考過後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月考過後_3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得得9

月考過後 

  終於考好月考了,我想:我這次的英語和數學應該還行,倒是語文和日語有可能考的不好。 

  可是我的數學和英語考得也很不理想,因為我的數學是79分,考到了28名,英語77分,考到了36名。更糟糕的是我的語文和日語,才考到了53分和46分,名次是31和37。我的總分才255分,考到了37名,鬱悶啊! 

  考好月考了以後,有的是不斷的忙碌,不斷的嘗試,不斷的反思,也有很多的困惑。通過月考,發現了自己在學習方面很多的不足,通過月考,發現了自己有什麼地方有缺陷,通過月考,發現了自己有什麼不懂的地方。 

  我認為我的日語的成績不好,經過仔細的判斷發現我的單詞還不熟,所以,我打算好好背單詞,和可以讓我在我的日語考試中考到好的成績。 

  我的語文中,我的文言文還不是很好,扣了很多分。還有前面的基礎題,還錯了兩道題,一個是寫錯了字,還有一個是忘記了,考試之前被的好好的東西,突然忘記了,好倒霉啊!

您正在瀏覽: 月考過後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月考過後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