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我在思考,該寫點什麼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在思考,該寫點什麼_5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一陣涼風襲來,頃刻間下起大雨。 

  一種莫名的感覺湧上心頭,怎麼說呢?就好象在沙漠跋涉的人忽然看到一片綠洲,處在黑暗中發現一縷陽光。於是,心中又有了希望。 

  看樹木在雨中舒展枝葉,我想,它們和我一樣吧!期待着雨滋潤那快要乾涸的心靈,洗去那些污垢。然後,感覺幸福在心中悄悄發芽,悄悄長大。 

  我在思考,該寫點什麼。 

  夏季的雨,來的突然,走得也快。 

  樹煥發勃勃生機,樹葉有一種說不出的綠,葉上還有晶瑩的水珠在陽光的照耀下閃閃發光。 

  我呼吸着雨後清新的空氣,望着天邊的彩虹橋幻想:我可以登上那座橋,然後沿着七彩地毯走向幸福。 

  雨水在地上形成大大小小的水窪,幾個小孩子在那嬉戲,笑聲隨着飛濺的水花飄揚。他們是快樂的吧?又或者在將來的某天,他們會和我一樣,看着一群嬉戲的孩子,想起自己無憂無慮的童年?不過現在,我想起了小時候的自己,想起那片碧綠的田野,我還想在那和風一起奔跑。那時我有和他們一樣的笑臉。 

  我在思考,該寫點什麼。 

  湛藍湛藍的天空,潔白的雲朵。有多久,沒看到這樣的景色了?陽光透過薄薄的雲層拐進房間,變得柔和。我想,雲上或許有一座白色的宮殿,有一群叫雲的精靈在那編織着一個白色的童話。 

  今天的心情,像天空一樣晴朗無邊;像雲一樣悠閑自在。 

  我在思考,我該寫點什麼。

您正在瀏覽: 我在思考,該寫點什麼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在思考,該寫點什麼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