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陽光總在風雨後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陽光總在風雨後_4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陽光總在風雨後------”歌聲在我耳邊響起。是啊,不經歷風雨,怎麼會有彩虹? 

 海倫.凱勒3歲時由於高燒成了盲人,但他身殘志堅,週遊世界,發明了盲人,成為全國盲人通用語言,她再接再厲,積累經驗,發明了第二代盲人語言,美國金融應她的要求,金錢上增加了盲點,,這種金錢迅速普及,成了全世界通用,“世界女名人排行榜上,她與居里夫人並列第一。 

  貝多芬是音樂家,可他卻在事業最頂峰時期失聰了,但也沒有放棄,他仍然堅持音樂,他在失聰狀態下,創造了月光曲,受到了全世界的擁戴。 

  愛迪生,愛因斯坦是世界頂尖的科學家,但他們在上小學時,大家總是挑釁他們,愛迪生上了一個月就退學,老師對他的評價是“一個傻孩子”,愛因斯坦磕磕絆絆讀完初中后,再也沒有高中要他了,老師斷定他“不可成大器”,愛迪生後來發明了1300多樣東西,愛因斯坦創造了著名的“相對論”。 

 這四個故事都說明了:陽光總在風雨後! 

 “陽光總在風雨後-----”歌聲又一次在我耳邊響起是呀,只要我們堅持努力,面對困難不放棄,那麼,成功就在不遠處!

您正在瀏覽: 陽光總在風雨後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陽光總在風雨後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