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陽光總在風雨後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陽光總在風雨後_7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得得9

  “陽光總在風雨後”,每當我想起這句話,心裡便會湧現出那莫名的快感,那熟悉的鏡像蝙蝠現在我眼前——

  三年一度的校運會即將開幕。為了能在這次校運會中得到令人滿意的成績,我每天下午都會在學校操場上訓練我的跑步速度,我的跑步速遞越來越快,為此,我常常練到筋疲力盡,躺在操場上大口喘氣。

  練習實在太累了,但我並沒有放棄,因為我相信“陽光總在風雨後”,只有熬過了暴風雨的洗禮,才能看到那美麗的彩虹。

  那驚心動魄的一天終於到了。這天,天氣極好,金色的陽光通過教學樓明亮的磚瓦反射在寬敞的操場上,也照在我這顆怦怦直跳的心上,這美麗的陽光給予了我些許安慰,也許,沒有這溫暖的陽光,就沒有我後來的勝利。

  我軀蹲在跑道上,當冰涼的雙手接觸到那熱騰騰的跑道時,我第一次感覺到自己身上那沉重的負擔。

  “砰!”一聲衝破雲霄的槍聲,緊接着,東鋪頭中心小學上空傳來了拉拉隊炸開鍋般地加油聲,他們都在為自己班級里的“猛虎”加油。我雙手朝後一推,雙腳一蹬,“飛”出了起跑線,與眾運動員一起,朝終點飛馳而去。

  離終點愈來愈近了,我心裡頭的負擔也隨即增加。現在我什麼也做不了,只有奮力朝前跑和祈禱上帝不要讓我輸掉比賽了。

  二十米,十五米,十米!五米!一米!我腿一緊,猛地蹬起,來了個完美的飛躍,衝進了我夢寐以求的終點。

  我的成績是第三名,當我得到這個成績的時候,身體里湧現出了一種莫名的快感,我想,這應該就是陰霾數月後看到陽光的那種快感吧!

  那一次,我真正懂得了什麼叫做“陽光總在風雨後”,那就是在經歷了無數次困難后得到的那莫名的快感,是那麼美妙的,那麼自豪的!

  銀色的月光下,我又想起了“陽光總在風雨後”這句話,想到了那莫名的快感……

  六年級:黃桂棋

您正在瀏覽: 陽光總在風雨後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陽光總在風雨後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