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陽光總在風雨後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陽光總在風雨後_5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成功猶如一束燦爛的陽光,風雨就是每個成功人士都必須經歷的一些挫折、困難……成功人士的背後,誰不是經歷重重磨難,誰不是受過挫折的呢? 

  世界聞名的偉大的發明家——愛迪生。他在發明電燈絲的時候,也經過了無數次的實驗、研究。其間他失敗過,但卻從不氣餒,而是吸取教訓,一而再、再而三地反覆實驗,最後終於成功了。他不就是經歷了風雨才得陽光的嗎? 

  著名的醫藥學家李時珍親自背起葯蔞,跋涉過無數窮山深谷,足跡遍及大江南北,經過27年的努力,讀了大量參考書,最後才編寫成《本草綱目》這部藥物學的巨著。

  曾在熒屏上見過她,當時我想:許就是因為她的執着與堅強,才使得她一步步走向成功的巔峰。在付出了比別人更多的汗水和淚水之後,終於她戰勝了命運,以優異的成績進入了國家隊,展開了自己的奧運生涯,並堅持不懈,就算手肘骨折也沒放棄。之後,她多次獲得標槍和鐵餅的冠軍,並保持着由她創下的輝煌的世界紀錄。她就是家喻戶曉的??姚娟。 她的拼搏精神值得我們每一個人去學習。 

只有暴雨之後的彩虹才最絢麗,只有狂風過後的陽光才最溫暖,只有淚水流過之後的笑容才最燦爛,最美麗。 

請相信“是金子,總會發光;是玫瑰,總會開放。”失敗了,別再徘徊,別再流淚。相信自己一定能擺脫痛苦,戰勝失敗,用青春開創出屬於自己的美好未來。因為陽光總在風雨後!

您正在瀏覽: 陽光總在風雨後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陽光總在風雨後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