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陽光總在風雨後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陽光總在風雨後_5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陽光總在風雨後,請相信有彩虹,風風雨雨都接受……”每當我聽到這首熟悉的歌時,就會想起一句富有哲理的話:不經歷風雨,怎能見彩虹?

  而我們大同最近就一直陰雨連綿,豆粒般的雨點傾盆而下,勢如水柱,形成一幅巨大的晶瑩的珠簾。一會兒,雨娃娃變了臉,它依依不捨地“走”了。雖然酣暢的大雨停了,可留在空中的卻是一位微笑的仙女——彩虹。

  是啊,只有經歷了暴風雨後,天空才顯得更湛藍,才顯得更純潔;彩虹才會有詩意一般,夢幻一般地掛在空中,會顯得比一切事物都美。我們呢?我們應該克服重重困難,沖向勝利的高峰!在學習中,我們獨自思考,幻想無邊,不怕苦不怕累;生活中克服壞習慣,努力拚搏,我們一定會成功!

  說到陽光總在風雨後,我想起了堅強不屈的中國女排!她們在1984年的奧運會上奪冠后,20年沒有登上奧運會的最高領獎台,然而有誰能真正了解她們20年裡的艱辛與汗水?也許,她們訓練時出過危險,也許面臨著其他困難。她們還要面對人們的冷嘲熱諷,這種“風雨”有誰能真正熬過來?時隔20年,她們重新摘得奧運會金牌,她們等了20年,人的一生能有多少個20年啊!我們要向女排姑娘學習,克服困難,頑強拼搏,堅定信念,永不動搖!

  陽光總在風雨後,沒有人能隨隨便便成功,經歷磨練,才能成功!加油吧!

您正在瀏覽: 陽光總在風雨後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陽光總在風雨後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