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那一抹彩虹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那一抹彩虹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把握生命里的每一分鐘,全力以赴我們心中的夢。不經歷風雨怎麼見彩虹,沒有人能隨隨便便成功。 

  ——題記

 僅因為天邊那一抹彩虹,我心中重新燃起了希望。 

 對於從未見過彩虹的我來說能親眼目睹這一猶如夢境的畫面是多麼可貴。雖沒有浪漫情景的陪伴,但在看到那彩虹后,心頓時飛向了天邊。常在書上翻閱關於彩虹的資料,希望能見到夢寐以求的美麗,但即使再美麗的照片,再動人的資料,也僅是虛幻的。我只能依靠想象力去體會,並不能感受到親眼所見的那種美,那種雨後彩虹一現的驚喜。 

  現在都還清楚地記得,那夢幻般的感覺,那分明又緊緊相融的色彩,以及那撥開烏雲般輕鬆的心情。若隱若現般的彩虹清晰地呈現了三次,彷彿在鼓勵我不要放棄。就算心中僅留有一絲希望,也要將那份希望珍藏,與那彩虹的美珍藏在一起。不知為何,看到彩虹后的我會友一種想奮鬥前進的心情,好像克服了平日心中的恐懼,克服了一切困難一般,逐漸萌發出一種強烈的拼勁,堅信着只要努力,沒有自己辦不到的事。若不能成功,也許是因為自己能力不夠,要多加磨練,總能成功的。一直被這種信念支持着。明白應好好保存那一閃即過的美麗。 

 或許某天,在失敗跌倒后,我會想象這一抹淡淡的彩虹,以及自己許下的,永不言敗的諾言。

您正在瀏覽: 那一抹彩虹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那一抹彩虹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