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愛的細節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愛的細節_7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小景

  愛,一個充滿着溫暖的字。我愛你,一個讓人無比感動的詞。我的父母從未對我說過我愛你,但我知道他們的愛不言而喻。

  寒冷的早晨,慢慢地從暖和的被窩裡爬出來。父母還窩在被子里呼呼大睡着,讓我感到極其不爽。穿戴好衣服后,摸了摸肚子,我習慣了沒有早餐的日子,正準備拿塊糖果來墊墊肚子。忽的,我在桌子上發現了正散發著熱氣的粥和包子。坐在椅子上,摸着熱乎乎的碗,心裡也暖和了不少。

  這個寒風呼呼的早上,吃完早餐后也變得溫暖不少。常年不吃早餐讓我的胃差了不少,父母有給錢但我卻因懶得買而總是忘記,直到習慣不吃早餐。在這件事上,媽媽和我爭吵了很久。

  中午,風吹得更猛烈了,走在路上,臉就像被刀子刮著得疼。回到家裡,爸爸面無表情,媽媽在廚房煮飯,充滿着詭異的氣氛。看到我回來了,兩人依舊沒動我才醒悟,看來是知道成績了,我不緊不慢地走過,坐在椅子上看着爸爸。他的臉上依舊是不變得鐵青,一直沉默着,漫長的時間過去了。他說話了,“下次要努力!”摸了摸我的頭,便走了。我的腦子一陣空白,不對啊,不是應該痛罵我一頓嗎,思索着這個問題走進了房間。

  晚上,風停了,月亮掛在天空上,十分耀眼。我環視着自己的房間,我早起蹬開的被子呢、我亂扔的襪子呢、我昨晚吃剩的零食呢,這些不見了卻有一個乾淨整齊的房間。似乎想到了什麼,沖向父母的房間里,我大聲地說“對不起。”並彎下了腰,我不敢看他們的眼睛。有一隻手出現在我的視線里,頭上有另一隻手撫摸着,我感到眼裡有什麼要流淌出來,便大步跑出去了。

  依舊冷風的早晨,我看着桌子上冒着熱氣的早餐,貼近了看還發現了一張紙條,上面寫着“沒關係,要努力!”望着紙條,我輕聲說道“我會的。”天氣不再寒冷了呢。

  廣東廣州廣州市番禺區黃閣鎮中學初三:亞萍

您正在瀏覽: 愛的細節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愛的細節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