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綠色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綠色_3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pp958

  綠色,象徵著自然、和諧、充滿生機的一切。

  純凈無污染的食品我們叫它綠色食品。可是,真正“綠色”的食品固然放心,但那些假的“綠色”食品又讓我們提心弔膽。2005年,一家打着“綠色食品”標誌的蔬菜公司被查封。這時,他們早已在這個地方的大小超市規模營業好長時間了。在記者的跟蹤調查中發現,這家蔬菜公司打着“綠色食品”的口號每天夜裡到一般的蔬菜市場批發各類蔬菜,然後分裝,貼上“綠色食品”標籤就運往超市準備銷售。這樣欺瞞消費者的行為,難道不是玷污“綠色”這個神聖的名詞嗎?

  人們常說:“人與自然和諧發展。”不過,地球上一片片綠色相繼蒸發,一隻只動物相繼滅絕……但有很多人都在提倡環保,而綠色也正是環保的顏色。為了讓充滿生機的一切不再消失,讓我們把“綠色”作為一種目標吧!

  讓我們嚮往綠色吧!嚮往自然、和諧與充滿生機的一切吧!

您正在瀏覽: 綠色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綠色 暫無評論